stay__可茶

写文随心,更新随意,码字随便
爱长弧,爱偷懒,爱菲利骑士

【情敌系列】《你和我》①

*某天成为公主同人

*内有CP甚至邪教。


《你和我》①


*感谢老椰子的脑洞 @李木耶 ,我开始了(咕咕)。


*☆☆☆卢娅,鲈鱼鱼露组(卢伊/伊卢)☆☆☆☆

*伊→卢→娅,三角暗恋向注意。


*副有菲德。

*ooc算我


*人设私设向。


*情敌最终爱上对方向(x)





“也不知道你整天在捣鼓什么。”






捏着一缕墨色发丝依靠在软垫上的卢卡斯斜倪着眼儿打了一个哈欠,巡视了一下将桌边即将空盘的小熊饼干塞进嘴里,他已经看着希娅坐在桌子前面一整天了。




“总比你好,除了吃什么都不会,我都觉得你是一个假的塔魔法师”





半挽袖子的希娅使劲眯着眼将针线穿入棉球的边际,再将其抽出扎入的熟练技巧不禁让卢卡斯撑着半边身子坐了起来,猩红色的眼眸的视线有些灼热的盯着对方手中即将成型的物体。




“看起来你也不是什么都不会嘛,废材公主,你想试试我的魔法?”

“你才是废材!没空和你理论。”





希娅狠狠的转头瞪了他一眼,闷个鼻音表示抗议手上动作却毫不停止,拉着线丝迅速打了个尾结,利落的掏出剪刀剪去杂头。随手将棉制玩偶放在桌子上,从粉红色的小盒子里掏出一件白金色的小件布材。疑似衣服的形状,至少卢卡斯看到他的时候是这么想的。不过这能代表什么呢。


凭着端庄高贵的着装,普通手制玩偶的纯白色头发似乎显眼了不少,像一道深空中皎白的月光般迅速扎入卢卡斯的心脏,穿透,反射。这种疼痛的感觉几乎是下意识的令他深深的皱起眉头。





“呵,伊尔.罗斯?你送他这个做什么”





卢卡斯眯着眼,带着些凛冽的目光,将那个已经成型的玩偶看了个透,他就这么提了一句话,引得希娅站起身子,拍拍她自己膝盖上的尘埃然后弯眸笑着的把这个令他有些厌恶的东西放在他视线内。






“礼物啊,是礼物噢,你觉得怎么样,卢卡斯”


“不怎么样,真是难看。”





卢卡斯将手中饼干渣甩掉,撸去稀碎长发,翘着的腿忽然放下,抬着点儿头打了个响指便就这样消失在沙发上,希娅发觉对方不见后垂着眸子,她宝石般的瞳孔里出现一抹阴霾,沉淀着看不清,却是握紧了娃娃有些发短的衣袖,几乎是自言自语般念叨着






“这可都是因为你啊,卢卡斯...”



————————————————————————————





“陛下,陛下,您在不开门我真的要砸了。”





菲利敲着门,眼神忽然凝重起来,拿过宫女手上端着的青瓷盘子,微沉着眼倪了罢后将手凝力聚起泛出湛蓝色光芒,忽而包裹金色厚实把手将其逐渐从木门上脱落,掉落在地上发出清澈的碰撞声,引得宫女连连退让。



“骑士麾下,我,我...先告退了”






“陛下,若您再不食用的话......,陛下?陛下????!”



菲利刚退开门便亲眼目睹到克劳德推开窗户抻着手一拖屈膝跃过框子,顺手挥去衣带领子毫无拖泥带水般离去,菲利也习惯性的翻过窗户凭借第一骑士的身手追上克劳德的步伐掐着手指开始数落起来。




“陛下,按照奥亚帝国新历xx月xx日您已经有将近三天时间睡眠只有三个小时,食用餐点的次数大概是四次,就连和希娅公主进行下午茶的次数也仅仅只有俩次并且每次不超过半个小时以及您的身体已经开始走向虚弱状态凭借臣的探测魔法已经预告陛下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即将在...”



“菲利,你真的很吵。”



絮絮叨叨如同老妈子一样,克劳德这时候的内心只有这种想法,他迅速甩开了对方跟上的步伐一言不发的行走着,菲利皱了皱眉头,点着手似乎又准备开始下一篇的谈论。




“陛下,你......啊”

“啧...”



“喔?是...——,咳,陛下,愿奥亚帝国的曙光与您同在。”




使用传送魔法的卢卡斯刚巧一出现便看见克劳德有些发怒的面孔,遂眼巡视了下周边飘絮着艳红花瓣,洋溢着甜腻香味的玫瑰气味以及秀丽的沉树便大概知道方位,随着克劳德而来的后头骑士却一脸正脸冷冽的模样,自古他都不想管这些事情的,不过这样子看起来真是撞上了麻烦。

卢卡斯便认命了倒霉稍一倾着身子,移步脚足,垂着头沉声唤着,屈手与胸前背另手于后。



“...啊,是你,希娅没和你一起?”




“啊,陛下,实不相瞒,公主殿下要我给人送个东西,我正寻找一个好的地方进行远距离传送,这就碰上陛下您了。”


......


...



“啊,怎么都在这里?爸爸,还有菲利...卢卡斯?”


希娅甫一踏入她的花园,采摘下正带着露珠的娇艳玫瑰便看见几人直立站着,恭恭敬敬的模样似乎在谈些正事,犹豫半天是否应该进入还是转身离开的希娅依旧是出于好奇心叫唤了三人。

  卢卡斯暗叫不妙却依旧是摆着正色面脸朝着希娅走去,落眼便看见对方手上抓着的棉偶娃娃,情绪一紧带着些气不过的心态卢卡斯直手抄起玩偶卷走希娅另一只手上的玫瑰徐徐落了句话儿便又原地一亮消失去了



“帮希娅公主送东西去了,就不打扰几位。”


——



“?”


伊尔警觉的盯着远处灌木丛有些碎碎的杂声,这草地是只有他和希娅知道的秘密基地,也是伊尔最喜欢的地方,但是,按照以往,希娅公主是绝对不会在这个时间出现的,于是他抬起带着跟的小皮靴放轻了脚步靠近,冷不防撞上一团黑色的物体,有些被嚇到的迅速捂上脸孔后退避免误伤,随之就听见一阵沉哑的男声叫唤起来,那物体也开始变的分明有了轮廓,露出一副精致的五官。




“嘶...倒霉透了,居然掉到这里了,该死”






“这位是,卢卡斯先生?”


听见熟悉的温柔男声,卢卡斯深吸了一口气默念了果然是不想见的人天天见的这种言语,将想要把对方毒打一顿的想法按压下去,站起身子拍去袍子上的灰尘泥块,随心的将手中一娃带一花尽数甩在他的怀里





“找的就是你,那什么做的...给你,走了,不要送”





抬手一掐再次不见得卢卡斯留下伊尔在原地愣了半天,捏起娃娃充实的身躯以及那副熟悉的模样引得他有些恍然,诱人气息味道开始萦绕在他的鼻腔,飘荡,环绕,勾勒出一副画样,对方离去窘迫的面容不断播放着,就像老式机子一般,想到这儿伊尔有些愉悦似的,便轻轻的勾起嘴角一笑而之。






“真是有劳天使小姐了...。”







“不过您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呢,卢卡斯先生”




————————————————————————————


卢:我能明白什么,你这个情敌


伊:什么嘛,好过分喔,先生,居然这样说我。


希:感觉做了一回媒婆角色。


克:跑步好累,运动好累


菲:真是辛苦了我的陛下了。


评论(16)

热度(2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