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__可茶

写文随心,更新随意,码字随便
爱长弧,爱偷懒,爱菲利骑士

【菲德/卢娅/奥亚父女】点心甜点小蛋糕④

*长篇恋爱注意

☆☆☆本篇具有珍妮出现,注意避雷☆☆☆☆

*私自内设

*我也不想咕咕咕的。
*甜点教程向注意

*已交往设定
*内有cp 菲德,卢娅

点心甜点小蛋糕【三】

*某天成为公主同人
*现代主播paro。

NO.4-【巧克力熔岩蛋糕】-
『Chocolate fondue Cake』


“大噶好”




【这嘎的口音贼马亲切】
【我靠希娅!!!!!!!!这个口音咋回事哈哈哈哈哈】
【奶奶,你爱的主播更新了】
【挨打吧!公主,这几天都去哪了想死你们了呜呜呜呜让我看看那个伊尔先生】
【前面的,想看伊尔还是公主?嗯?】
【号没了警告!】
【?克劳德警告。】




“最近去玩了,带了点吃的,在这个直播后我会进行抽奖喔ԅ(¯ㅂ¯ԅ),中奖的不仅有好吃的还有骑士菲利以及卢卡斯精心准备的大礼——”




【卢吹死了呜呜呜呜呜公主殿下我爱你看看我啊呜呜呜我想要中奖。】
【非洲人退离】
【非洲人+2】
【菲利骑士!选我!选我我又可以了!!!!!!】
【好想死。求被抽中】
【好想要公主殿下】
【↑注意言辞,小心女儿控】
【Creeper——!】
【awwwman】
【awww...等一下,不要带节奏啊!!!!】
【房管来了,是谁在搞事?啊?。】






“哎?森么啊,对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嗯?找我?”





【菲利来了!!!!!!!】
【小小声对话感觉好温馨怎么回事,我老了吗】
【菲利骑士守护团来了!!!!!】
【呜呜呜我的男人我好想你】
【↑前面的,女儿控警告】
【是谁来了,是谁,是谁!!!!】
【吸溜,是不是又帅哥猛男嘻嘻嘻】
【↑ghs?】





“公主殿下——!”

“珍妮!”



【抱在一起了!!!!!!】
【我的天,每天都要被小女孩子们之间的友谊感动呜呜呜我也想要这种转圈圈的抱抱!】
【好可爱的女生,妈妈我又可以了】
【好小好可爱,是公主的好闺蜜吗(❁´ω`❁)】
【呜呜呜呜这个女孩子看上去好可爱的样子我好喜欢!!!!!!】
【瞩目后面菲利眨眨眼无辜的表情hhhhh】




“公主殿下,我好想你,昨天晚上没有您的电话粥,真是太令我担忧了”




“我也想你,珍妮——要知道不能偷偷讲女孩子的小八卦太难受了,因为昨天爸爸在我旁边呢。小白大叔最近怎么样”





“嘘,我可是偷偷溜出来的,给你带了点吃的——!”

“唔喔喔喔——!”





【是不是被公主遗忘了】
【好可怜jpg。公主殿下看看我们啊呜呜呜】
【什么,还没开始就要打算结束了吗】
【我的注意力是女生的小八卦】
【↑前面的,不是一个人,我也是。好想知道他们聊了什么】
【震惊,一男明星又xxxx】
【↑明天来uc震惊部报道。】




“哎公主殿下,这个是?”

“噢噢噢噢噢我的天哪对不起我忘记了——!”




【果然被忘记了】
【呜呜呜公主殿下没关系。我们依然爱你】
【珍妮的眼睛也好漂亮】
【感觉和父女好像怎么回事...】
【所以说今天做啥还不知道】



“今天是巧克力熔岩蛋糕噢——!甜甜的很好吃呢”

“!居然是这个吗!公主殿下需要帮忙吗”

“当然可以!珍妮!”




【是女孩子之间的友谊嘤嘤嘤嘤嘤】
【笑声好可爱啊呜哇】
【注意了注意了,后面出现了一只野生的卢卡斯】
【是否进行捕捉】
【↑是】
【恭喜你,失败了,因为没有公主殿下宝石球】
【好好笑弹幕都是什么神仙网友。】





“我也要做”




【醋王来了,醋王来了。】
【yooooo这个醋醋的味道,连女孩子都不放过吗卢卡斯】
【假装不知道什么意思,卢卡斯要做♂什么】
【↑ghs??进局说吧】
【卢卡斯哪里出来的,有点小吓人。】





“需要帮忙吗,公主殿下。”





【菲利这个小脑袋。我没了】
【为什么菲利都喜欢露半个脑袋。】
【快看后面那个金色头发!!!!克劳德起床了】
【皇帝殿下就露了个毛角↑你是怎么看见的】
【我佛了,我又可以了。我真的又可以了】




镜头被下拉




“材料是黑巧克力70克、低筋面粉30克、鸡蛋1个、朗姆酒1大勺、黄油55克、细砂糖20克 、蛋黄1个、以及糖粉,接下来,公主殿下——”





“多谢珍妮——接下来把黄油切成小块,和黑巧克力一起放入大碗中,隔水加热并不断搅拌至完全融化。然后冷却”




【好官方好喜欢】
【↑??????行为迷惑】
【↑怎么回事,你也迷惑】
【记笔记干嘛,愣着啊。】
【珍妮声音好好听——好喜欢。】
【卢卡斯这个冷淡的小脸,好A!!!!!】




“卢卡斯,你要来吗”





“我才不要,真麻烦。”
“什么嘛,刚刚是你说要来的。”
“什么时候?”




【麻烦后期上头那个轮回个七八遍】
【后期警告,剪辑组听见了吗】
【剪辑组收到,呆会就要你掉fo卢卡斯】



“是人吗你们。”




“好啦公主殿下,我帮你。”

菲利挽着袖子就进了镜头



【绝对领域!!!!!!!!】
【好想看菲利穿正装呜呜呜呜】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也】
【好想死。】



“那...??????爸爸你等一下,那个不是丢在碗里的”



“那有什么关系。”




【只能听见皇帝的声音】
【皇帝露脸啊呜呜呜呜克劳德吹快死啦】
【这一家子声音都这么好听,人又好看】
【在意皇帝干了什么jpg】
【珍妮好可爱好可爱】





“把鸡蛋和蛋黄打入另一个碗中,加入细砂糖并用打蛋器打发至稍有浓稠感即可。不必完全打发”




【哎?菲利骑士也会做这个吗】
【好熟练的手法...】





“嗯?是的,因为陛下很挑,什么都做点给他吃就知道喜欢吃什么了不是吗。”





【我靠说这句话的时候还带着笑容】
【菲德女孩原地去世】
【官配给老子🔒!!民政局呢!!!!!!!】
【呜呜呜呜今天也在为菲德流泪的卑微女孩】
【笑容我死了】
【瞩目后面卢卡斯好奇的小脑袋。】
【卢卡斯要和希娅脑袋撞到一起了啊喂】




“唔,接下来...把打好的鸡蛋倒入黑巧克力与黄油的混合物中再加入朗姆酒,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然后下一步我帮公主殿下——筛入低筋面粉,用橡皮刮刀轻轻翻拌均匀。拌好的巧克力面糊放入冰箱冷藏半个小时冷藏好的面糊,倒入模具,7分满。放入预热好220度的烤箱烤焙8-10分钟。”




【?????珍妮语速也这么快吗】
【hello?字幕君在吗】
【字幕君去世了是吗。awsl。】
【真的不是想草草结束直播然后溜去说八卦吗】





“这边不是有一个做好的吗”



【语出惊人卢卡斯】
【语出惊人卢卡斯】
【语出惊人卢卡斯】
【语出惊人卢卡斯】
【好好笑,卢卡斯】

“卢卡斯,那是成品,既然拿出来了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公主怨恨的小眼睛】
【被抢台词了】
【看见卢卡斯哽住了】
【忽然只有半个身子的菲利,上头干啥去了】




“然后撒一些糖霜——珍妮你喜欢哪种的”
“这款就很不错呢,公主,好厉害——看上去真是很好吃”



“我喂你——!珍妮张口”
“这还是不好啦——希娅公主先吃吧”



【小女孩子们真好】
【醋王卢卡斯来了】
【今天卢卡斯咋回事居然没有动作了】
【女孩子不太好下手是吗哈哈哈哈哈】



“卢卡斯还有一个啦,做给你的”



“我才不稀罕”



但是还是吃掉了噢,卢卡斯。

————————————☆☆————————————

希娅:口是心非
卢卡斯:啧。

菲利:陛下在和我接吻噢
克劳德:?qsbn。

【今天也要成为快乐磕cp女孩】
【每天都在为他们流泪呢。】

评论(13)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