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__可茶

写文随心,更新随意,码字随便
爱长弧,爱偷懒,爱菲利骑士

【莉连x戴安娜】永远得不到的回复

【莉戴】永远得不到的回复

*看cp再入

*文风不同注意

*私人设定注意

*信封向,可能有续集吧

*时空错乱

*某天成为公主同人

*莉连x戴安娜

*内有痴汉设定。头号戴安娜吹

*退坑倒计时开始。





“Je suis comme tout le monde, pour ressentir la liberté sans défense, je voudrais parfois la mort de ceux que j'aime."


「我同所有人一样,为了感受一下无牵无挂的自由,我有时竟然希望我所爱的人死去。」


——加缪《卡利古拉》





Dear.D




            尊敬的戴安娜殿下



您或许听闻过我的名字,莉连.约克,姓氏早已不属于我。曾经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公爵家中的二小姐,因由于这职位枷锁太过承重,所以我选择了逃离,家中长辈也再不允许我使用氏名,或许是觉得我背叛了他们。




我很羡慕您的自由,您拥有追求自由的权利。

而我,是没有选择权利的,或许只能是被动的接受和顺从...。






我进宫服侍那位明君的女儿。

也就是克劳德.戴.阿尔杰.奥亚陛下,或许您会很明白,您的女儿正在健康成长。








他是拯救奥亚帝国的一位君主,所以都称呼他为“明君”,可虽说这么说他,但其性格十分捉摸不透,甚至很残暴...或许我并不应该称呼这样的一位殿下,毕竟您深爱着他。





对此,我很担心公主殿下,您的亲骨肉,换动生命的消逝引来公主殿下的平稳出生——就凭着克劳德殿下对您的爱慕,这都能说明,陛下一开始对公主定是不喜悦的...,或许加害于她。捧着这种心情,请求他给予我一次机会,更戒托了我厌恶的贵族身份的援助,进宫做了公主的侍女,我自是不怕苦不怕累的,所以这并不会对我有多大的阻挠。


只要能看见她,看见她的模样有您的影子。




戴安娜殿下,我是多么渴望再次看见您。



请允许上天给予我这权利,虽说这是自私的,是不存在的,是令人厌恶的,甚至...是您也不想看到的。




可我希望您知道,殿下...——

无论是那双异域风情的奥秘色的瞳孔,将所有的银河长空沉淀在池月下的倒影。还是纤细舞动的身姿,如同火焰灼烧般,蔓延...蔓延开来,牵一发而动全身,无法停泊的波动——灼热的太阳将会从任何他能偷过的缝隙中蓬撞出来,...那是您带给我最震撼的洗礼了,或许在您的眼里,那是微不足道的,在我的眼里,那是敖烈迅猛的雄鹰在蓝天宣告的震词,我的语言是贫瘠的,不足于您,殿下。我想将这世上最美好的句子送给您,却又显得大肆,因此我只是这样赞美,赞颂您的高贵。




这是我写给您的第一封信,或许也是最后一封信。公主已经安全的长大了,甚至还得到克劳德陛下的爱戴。现在,凭我对她的了解,她似乎很喜欢金色的东西,所以我在宝石宫殿里放满了发光的物体,她就会显得很开心。这笑容就像您,殿下,那种张扬而不失礼貌,带有任何包容的微笑,那是广泛的,不知道边境的...但,您的金发——那才是最耀眼的光芒,我不知道以后会如何,或许您的一切会被她完完全全的继承下来,您的洒脱,您的知性,您的体贴。



我或许太夸大自我了,因为我并没有接触过您,除了几面之缘和典礼上的舞蹈便再无见过,但我还是想将自己永远无法告诉别人的心情传送出去,甚至传送给正在天堂的您。...我会永远为您祈祷,为您歌唱,这封信永远不会得到回复,但我还是凭着自己想要的一丝需求,一丝渴望在诉说着理由,或者是生存下去的能力,以及那追求自由的心情。是您引导着我,自那艳鸟的舞姿后,或许我明白,封建阶级所谓的囚牢,所谓的资本思想,所谓的统治权利,以及高高在上拥有能力的塔魔法师,这个世界的布局,往往不是给所有人的,而是给统治者的,是不属于我们的。——就连奥亚帝国的宣语都显得那么讽刺...自由,甚至是平等的权利,这又何尝是呢,按这样理解,那么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戴安娜殿下,戴安娜小姐...请允许我这么亲切的呼唤你,这种禁锢的恋情是不被允许的,这种爱恋的称呼是不被认可的。

我时常渴望着拥抱蔚蓝的天空,在您最渴望的地方,是最美好的世界。甚至能觉得您温和的手正在回应着我,轻轻的吹去脸上斑驳的痕迹。然后亲切的唤着我的名字——。


...

莉连


莉连.约克。





评论(14)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