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__可茶

写文随心,更新随意,码字随便
爱长弧,爱偷懒,爱菲利骑士

【菲德/卢娅/奥亚父女】点心甜点小蛋糕⑤

*长篇恋爱注意
*☆☆内有莉连出现☆☆☆

*ooc算我

*☆☆☆祝各位万圣节快乐☆☆☆☆

*内有cp菲德,卢娅

*点心甜点教程向
*弹幕向
*全程保证高甜无虐
*连载中

*现代主播paro
*私设有

*点心甜点小蛋糕【五】



NO.5【南瓜酸奶饼】

『かぼちゃのヨーグルトケーキ』




【来啦来啦前排前排】
【希娅小公主万圣节快乐!】
【祝某天万圣节快乐鸭鸭鸭】
【今天要做什么呢!!】




“各位!万圣节快乐——!”





【嘻嘻嘻希娅公主万圣节快乐丫】
【大家都快乐!】
【不给糖就捣蛋!】
【不给糖就捣蛋!】
【不给糖就捣蛋!】
【不给糖就捣蛋!】
【不给糖就捣蛋!】


“有的有的哦!这次视频过后就有抽奖活动,选取十位有效观众进行大送礼——!糖果都是大家自己做的喔,所以心意绝对是满满的!!!”
“还有,今天要做的是,南瓜酸奶饼!很有万圣节的气息咧。”



【好想吃吸溜】
【我做过!但是失败了jpg】
【楼上好惨。】
【听说很好吃,妈妈我又可以了】
【今天是小公主动手吗,珍妮在不在呀在不在呀!!!!】



“珍妮在他自己家和伊尔以及小白大叔他们过万圣节呢,所以我们这边当然要自力更生!希娅今天依旧是打下手——噢太可怜了,于是今天的主角就是!”

“消失了比我们还久的小母亲——莉连!”





“!?公主殿下怎么能这样称呼我,——真是不好意思,见丑了,我是莉连,今天是我给大家带来南瓜酸奶饼。”




【喔喔喔好知性的感觉】
【天,好有贵族气质。】
【感觉又是个好看的女人。可恶。可恶】
【喔喔希娅公主也太幸福了,是我我都要来回死个几百遍】
【南瓜酸奶饼里面是酸奶么】




“的确是酸奶,不过会是凝固的那一种,方便各位食用,以下是这次的材料,南瓜,糯米粉,酸奶,面包糠”

“使用的道具,蒸锅,油锅,圆盘”






【好专业的演讲,好专业的表演】
【好专业的演讲,好专业的表演】
【好专业的演讲,好专业的表演】
【好专业的演讲,好专业的表演】
【好专业的演讲,好专业的表演】
【确认过眼神,果然是看过那个视频的人】




“并不,只是略知一二,公主殿下,能帮我看看南瓜蒸熟了吗?”




“当然没问题!”



【哇偶希娅蹦蹦跳跳好可爱】
【一只野生希娅从镜头上略过去了】
【是否抓捕】
【好可爱(/ω\)好喜欢】
【去吧,卢卡斯宝贝球】
【今天还有骑士大人的帮忙吗嘤嘤嘤嘤我想他们俩个人了】





“还没好喔,莉连。看上去好久的样子,可恶。”

“那怎么办,公主殿下...”








“我说好了就是好了。”

【我靠,卢卡斯宝贝!!!!!!!】
【卢卡斯大人嫁我嘤嘤嘤嘤嘤】
【这句话好A好喜欢!】
【我好了我行了】
【雨停了天晴了,我又觉得我行了】
【啊啊啊啊啊好久不见想死了】




“?卢卡斯先生,不可以乱使用咒语。”





【菲利这个脑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吓死我了幽幽的】
【惊了x一古典魔法师竟被一骑士做出...】
【↑明天uc上班】
【↑↑上面的,号没了,克劳德警告。】
【卢卡斯这个脸色忽然变了的表情!快截图快截图,是表情包啊】
【截图什么,愣着啊。】





“菲利菲利,卢卡斯他也是想帮忙,好啦好啦,放过他吧好吗”






【呜呜呜呜希娅眼睛有光,菲利快通融一下吧呜呜呜】
【护夫🔒】
【今天的卢娅女孩也好开心呜呜呜呜,爱要大声喊出来!!!!!!】
【民政局来了。可以吗?】






“欺负一定要叫上我”


“什?希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问可以直接笑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的你已经笑了可恶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不走程序了,希娅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请务必也叫上我昂哈哈哈哈哈哈】
【莉连那个从容的表情似乎已经习惯了喔hhhh】

“该死,你每天别想起床了。”








“?干什么,吵得死,谁不起床?”







【皇帝来了!】
【yooooo疑车无据】
【yiyo。明明是明车66666】
【yoooooo刷起来】
【yooooooooo】
【注意点这可是直播间啊岂可修,你们不怕被封起来吗啊喂。】
【搞快点!】
【搞快点!】
【搞快点!】






“加入糯米纷拌匀、酸奶放冰箱冻成块后切成小块”








【莉连:冷漠,我自己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莉连这个无助的声音】
【噫?莉连什么时候去拿南瓜的】
【23333请看后期↑】
【↑↑后期给你答复,来人,轮十遍】
【↑疑车无据】






“莉连我来帮你!”
“真是的,希娅你没必要帮忙,她会做”






“卢卡斯你好讨厌噢?”







【卢卡斯沉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娅:滚,莫挨老子】
【希娅:今晚沙发警告】
【卢卡斯:不要啊,公主】
【感觉弹幕演戏能人。上演了一部好剧】





“我要哭了”






【摸摸莉连小天使】
【莉连好惨】
【你们这群男人看看她啊可恶】
【心疼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忽然反应到居然都cp🔒好了】





“莉连,我帮你吧,没关系的,不用客气”

“骑士大人也会做吗,那就拜托你了”







“请放心,陛下也很想吃呢”
“菲利你在说什么胡话啊?????想死吗”
“陛下,这可是你的眼睛告诉我的噢”
“啧”




【皇帝好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穿克劳德jpg】
【读妻机——菲利】
【太强了太强了!】
【骑士大人这个称呼我爱了。我爱!】
【骑士大人!】
【骑士大人!!!!!】
【菲利菲利挽袖子!!】




“用拌好的南瓜泥裹住酸奶块制成丸子,像这样,不过做出别的样子也可以哦”

“粘上面包糠,放油锅中炸至表面金黄出锅摆盘。”



【这告诉我们,一定要家里备着俩个人,一个是菲利一个是莉连】
【还要小心卢卡斯↑】
【↑卢卡斯警告】
【希娅这个大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天不玩我不舒服是吗”






【宝贝卢卡斯不要生气。快给我们一人一口亲亲】
【摸摸卢卡斯大脑袋】
【快看快看希娅抱住卢卡斯了!!】
【卢娅发糖了!!!!!!快截图】
【希娅:卢卡斯,算了算了】
【算了算了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就好了,多谢骑士大人和公主殿下,然后就是——嗯嗯,到此为止了。”







【我又可以了,莉连亲亲!】
【↑上面的,莉连是我的】
【喂喂喂,那卢卡斯我就抱走了】
【希娅就是我的咯!】





“该死,希娅是我的,你们想被诅咒吗。”







“骑士大人。”

——————————————————————————




希娅:刚刚是不是出现什么声音了
卢卡斯:我叫你的声音。
希娅:哎。不对。不是...

希娅:不管了,这里祝大家!
卢卡斯:万圣节
菲利:快乐
克劳德:不给糖就砍头
菲利:陛下,不可以这样。
希娅:????爸爸,不能这样会吓到人



菲利:以后陛下不早朝。



【克劳德叫骑士大人的声音!!!!!!!!!】
【妈妈!!!!菲德在一起了!!!!!】
【今天也是哭泣柠檬女孩】
【大家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快乐!】

评论(9)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